• 搜罗全球艺术精品
 
退换货政策

一、国内退换货规则(仅适用于中国大陆地区)

ARTSPY艺术眼严格遵循国家法规,对所售商品履行退换货义务。
1. 顾客在签收商品后,符合以下情况,ARTSPY艺术眼提供30天退换货,如涉及保修则在保修期内可以联系客服申请保修。具体标准如下:

  是否支持30天退换货 是否收取返回运费 换货的特别注意
国家法律所规定的功能性故障或商品质量问题 是(售罄情况下只能退货) 详见ARTSPY艺术眼公布的《退换货运费》规则 1. 除不支持无理由换货的品类,在库存充足(预售活动除外)的情况下,顾客可根据需要,选择更换相同商品下其他同等价格的不同规格商品;

2.特卖商品无法更换不同商品。比如:秒杀/限时购/特价/赠品和拼团商品仅限更换当前规格SKU商品;其他特卖商品规则以具体页面说明为准。

3. 礼品卡等特殊商品,暂不支持换货。

4.赠品由于活动库存有限,换货时以换货页面库存提示为准。

5.换货时如遇换货商品有促销活动,ARTSPY艺术眼不退还或弥补差价。

6.换货无需寄回发票。
商品物流损坏、商品缺件、错件或商品描述与网站不符 是(售罄情况下只能退货)
其他原因
(除以上两种原因之外,如个人原因的无理由退换货,在商品完好、附件齐全的前提下。)
是(有标注“不支持无理由退货”、“不支持无理由换货”、“不支持无理由退换货”、售罄导致无法换货的情况除外)


2. 商品完好指商品能够保持原有品质、功能,包括商品本身、包装、配件、赠品(如购买时有赠品)及附带的商标吊牌、使用说明书等齐全(如申请退换货的商品为成套商品中的一个商品如礼盒、礼包,则需退此整套商品)。顾客基于查验需要而打开商品包装,或者为确认商品的品质、功能而进行合理、适当的试用不影响商品的完好。对超出查验和试用需要而使用商品,导致商品产生明显的价值贬损,视为商品不完好。
3. 根据法律规定及商品性质,有如下商品不享受无理由退换货政策:
(1)定作类商品;
(2)鲜活易腐类商品;
(3)在线下载或者您拆封的音像制品,计算机软件等数字化商品;
(4)交付的报纸期刊类商品;
(5)根据商品性质不适宜退换货,并经顾客在购买时确认的商品:
    a. 拆封后易影响人身安全或者生命健康的商品,或者拆封后易导致商品品质发生改变的商品;
    b. 一经激活或者试用后价值贬损较大的商品;
    c. 销售时已明示的临近保质期的商品、有瑕疵的商品;
    d. 其他根据商品性质不适宜退换货,在商品页面标注“不支持无理由退货”/“不支持无理由换货” /“不支持无理由退换货”并经顾客在购买时确认的商品;

4. 以下情况不予办理退换货/维修
(1)任何非ARTSPY艺术眼出售的商品;
(2)过保商品(超过质保期的商品);
(3)未经授权的维修、误用、碰撞、疏忽、滥用、进液、事故、改动、不正确的安装所造成的商品质量问题,或撕毁、涂改标贴、机器序号、防伪标记;
(4)质保凭证信息与商品不符及被涂改的;
(5)其他依法不应办理退换货的。

5. 温馨提示:
(1)所有退换货及维修经过ARTSPY艺术眼客服中心确认后即可办理,如果商品存在质量问题,请务必说明原因。未与ARTSPY艺术眼客服中心确认之前自行退回的商品将无法受理;
(2)ARTSPY艺术眼保证出货时货物外包装的完好无缺。为了保证顾客的利益,请顾客在收到货物时务必验货,请拆开包装箱,确认货品完好无损后再签收。如果发现货物在运输途中有破损,顾客有权拒收,在快递单上写明拒收原因,请配送人员退回。
(3)顾客在退还货品的途中,有责任保证所退还货品的安全及完整,如退还途中出现丢包、损坏(影响二次销售的),责任由顾客承担;
(4)ARTSPY艺术眼收到发生退换货的商品包裹后,会对退回的商品进行质检,确认商品符合退换货要求后,再进行退款或者换货操作。
(5)申请退货后,订单内剩余商品不满足赠品获取条件时,ARTSPY艺术眼有权利要求顾客退回赠品,若赠品丢失或者破损,ARTSPY艺术眼将按照赠品价值在退款中扣取相关费用。

二、海外退换货规则(仅适用于中国香港、中国澳门、中国台湾、海外地区)

顾客在签收商品后,符合以下情况,ARTSPY艺术眼提供退货,不支持换货和维修。具体标准如下:

  具体描述 退款方式 退货的特别注意
商品物流损坏、商品缺件、错件或商品描述与网站不符 顾客签收后7天内可申请售后退货(商品缺件、错件的与顾客协商退差价;物流损坏或商品与网站描述不符的,为顾客退款) 根据顾客支付方式原路退回 ARTSPY艺术眼审核期间可能需要您提供实物照片、视频等,以便售后人员快速做出判断并及时处理
不支持无理由退货 非ARTSPY艺术眼原因造成的,不支持顾客无理由退货 不支持 不支持
温馨提示:海外顾客的退换货政策服务不适用ARTSPY艺术眼中国大陆地区的退换货政策。

退换货地址

联系客服热线,并将图片等凭证提交审核。客服会在凭证审核通过后,告知退换货地址。

退换货运费

1、因商品质量问题、第三方物流及ARTSPY艺术眼本身的原因产生的退换货,退换货运费由ARTSPY艺术眼承担。
不支持货到付款业务,请顾客先垫付运费,并将运单一并寄回。到货验证商品后,ARTSPY艺术眼将以现金券形式为用户报销运费。如果是未经确认而擅自退回的商品,该退换货申请将不被受理。此时商品将通过平邮方式退还给顾客,按原地址返回的运费由顾客承担。
2、因顾客原因产生的退换货,退换货运费由顾客个人承担。

退款说明

收到退货包裹并确认无误后,ARTSPY艺术眼将在48小时内进行退款。退款将原路返还,不同的银行处理时间不同,预计1-5个工作日到账。

发票常见问题

1.问:发票的类型有哪些?

目前可以开具电子增值税普通发票(简称“电子发票”)、纸质增值税普通发票(简称“纸质发票”)、以及增值税专用发票(简称“专用发票”)。

2.问:发票内容可以开什么?

订单中含有办公用品,可选开票内容:办公用品等、耗材等、日用品、家居用品、食品、酒/饮料、服饰、化妆品;不含有办公用品,可选开票内容:日用品、家居用品、食品、酒/饮料、服饰、化妆品;礼品卡开票内容:预付卡。

3.问:发票的金额包含运费或活动金额吗?

发票总金额等于您实际支付的消费金额(含运费),不包括未实际支出的折扣的金额和使用礼品卡支付的金额。

4.问:为什么当我选择开具单位抬头发票时,需要填写纳税人识别号?

根据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17年第16号第一条规定:自2017年7月1日起,购买方为企业的,索取增值税普通发票时,应向销售方提供纳税人识别号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;销售方为其开具增值税普通发票时,应在“购买方纳税人识别号”栏填写购买方的纳税人识别号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。不符合规定的发票,不得作为税收凭证。 纳税人识别号有两种方式获取:①联系公司财务咨询开票信息;②登录全国组织代码管理中心查询://www.nacao.org.cn/

5.问:我想开具境外单位(包括港澳台)发票,没有纳税人识别号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怎么办?

可以选择发票抬头为个人,再填写境外单位名称。

6.问:为什么我的订单不支持开发票?

当您的订单金额为0元或者该订单完全使用礼品卡支付的时候;或特殊渠道下单时不支持开发票。

7.问:为什么使用礼品卡支付时不支持开发票?

在购买礼品卡时已支持开具发票,因此在使用礼品卡消费时,不再支持重复开票。

8.问:发票丢了可以补开吗?

根据国税局相关要求,对于增值税普通发票遗失,我们会向您提供发票第一联复印件并加盖发票章;对于增值税专用发票丢失的,我们会向税务局申请开具《增值税专用发票已抄报税证明单》并连同发票第一联复印件加盖发票章提供给您(请注意由此产生的运费由责任方承担)。

9.问:如果申请退换货,发票如何处理?

您在申请退货后,已经开具的发票将会作废。如您还需要对其他商品开发票,可联系客服处理。

10.问:申请售后时,发票丢失了怎么办?

如果申请售后的商品发票丢失,可能会在退款中扣除相应的税点。

11.问:为什么有些发票随箱寄送,有些没有随箱?

正常情况下,纸质普通发票会随箱寄出。由于系统原因,部分特殊商品需要手工处理。该部分纸质发票会在发货后15-30个工作日单独寄出(若申请售后,需等待售后处理完毕)发票默认寄送到购买商品的收货地址,如需修改发票的邮寄地址,请联系客服处理。

12.问:增值税专用发票怎么开?

如您需要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,请在购买后联系客服帮忙处理。

13.问:年购套餐的订单发票怎么开?

年购订单发票随每期子单寄出。